在當今競爭激烈的餐飲行業中,成功經營一家加盟店不僅需要獨特的創意,還需深入了解市場趨勢。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掌握地點策略,並獲得全面的培訓支持,都是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因素。本文將深入探討加盟餐飲事業需要考慮的相關重點。

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識別潛在市場領導者

在選擇加盟品牌時,識別潛在的市場領導者至關重要。市場領導品牌通常擁有成熟的商業模式和良好的顧客評價,這對加盟商的成功至關重要。了解其品牌文化、產品品質及加盟條件,有助於您做出明智的選擇,提升您的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機會。

考察品牌歷史與發展潛力

深入研究品牌的歷史及其在市場中的發展潛力是評估加盟機會的第一步。一個有著穩定增長的品牌,通常能提供經驗豐富的指導和廣泛的支持。當您能夠通過查閲品牌的歷史背景,了解其起源和發展歷程時,您就能判斷這個品牌是否具有長期的穩定性。此外,透過仔細分析品牌的財務報表及行業排名,您將能夠獲得更多關於該品牌表現的具體數據。消費者的口碑也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指標。透過在線評價平臺或社交媒體的舉例,您可以更直觀地了解消費者對於該品牌的真實看法,這將為您加盟決策提供有力支持。結合這些資訊的綜合分析,將有助於您更全面地評估該品牌的發展潛力,更好地做好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與機會。

評估品牌的市場需求與競爭力

在選擇加盟品牌前,務必評估其市場需求與競爭力。了解所選品牌的產品或服務是否具備市場吸引力,並分析其在該行業中的競爭優勢至關重要。您需要進行全面的市場調查,這包括分析相關行業的趨勢、市場飽和度以及消費者的需求變化。在此過程中,消費者的調查尤為重要,可以通過問卷調查、焦點小組或直接訪談來收集資訊。在了解消費者的期望與使用習慣後,您將能夠更具體地判斷該品牌的市場定位是否符合潛在顧客的需求。透過與同行業其他品牌的比較,您可以識別出這個品牌的獨特賣點,並制定出相應的營銷策略,以抓住市場機會,提升競爭力。綜合這些資訊,您將能夠把握市場變化,提高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可能性,並有效提升業務營收。

加盟條件與成本分析

在決定加盟某品牌前,仔細分析其加盟條件與相關成本至關重要。這一過程不僅涉及到基本的加盟費用,還包括設備投入、原材料成本以及後續的經營費用等多個方面。您需要詳細列出每一項期望支出,並進行全面的預算評估。透明且合理的加盟條件將有助於您更有效地進行財務規劃,避免未來出現不必要的資金壓力。此外,對於初創企業而言,了解需要投入的時間與管理成本同樣重要。在產生成本時,您應考慮隱性成本,例如許可證的取得、保險費用以及其他潛在的開支。確保所有條件都經過仔細審核,並請求加盟總部提供一份詳細的經營手冊,其中包含了針對成本控制的指南。這樣的準備不僅有助於您在初期規劃中更加得心應手,還能提升您回本的速度和整體經營的成功率。

雅詩蜜特/利百加會賺錢嗎? 》餐飲加盟的成功法則:吉食達餐飲

圖片說明:探討加盟事業的優缺點

加盟商的成功不僅依賴於自身的努力,更需要來自加盟品牌的培訓與支持。良好的培訓體系不僅能夠幫助加盟商掌握經營技巧,還提供持續的技術支持和市場指導,從而提升整體業務表現,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

深入的前期培訓計劃

一個優質的加盟品牌應該提供詳盡的前期培訓計劃,以幫助加盟商迅速掌握品牌的經營模式及產品特性。這類訓練通常涵蓋市場營銷、顧客服務、庫存管理及其他方面的實用技巧。透過系統性的培訓機制,新加盟商不僅能夠迅速熟悉各項業務流程,還能瞭解揭秘品牌核心價值。這不僅有助於他們自信地進入市場,還能降低新手經營過程中出現失誤的風險。此外,合格的培訓計劃還應包括模擬演練和案例分析,這可以讓加盟商在實際操作中有所體會,並提前了解可能面對的挑戰。積極的學習環境能激發加盟商的熱情,從而迅速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和業務表現,為未來的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

持續的經營支持與指導

加盟品牌提供的持續支持是加盟商成功的另一個關鍵因素。這包括定期的業務評估、新產品推出的支持以及市場推廣的指導,幫助加盟商及時調整經營策略。良好的品牌會確保加盟商在市場變化時能夠快速反應,並且隨時獲得最新的行業資訊與資源。此外,通過對加盟商經營狀況的持續追蹤,品牌官員還可以提供具體的改進建議,幫助他們解決營運中遇到的問題。例如,定期的行業會議或經驗分享會不僅有助於促進加盟商之間的溝通,還可以為其提供更清晰的前景規劃。這樣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日常經營效率,還能幫助他們更快適應市場動向,增強其市場競爭力,提升整體經營成功的可能性。

雅詩蜜特/利百加會賺錢嗎? 》餐飲加盟的成功法則:吉食達餐飲

圖片說明:加盟事業的說明

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

加盟商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在經營成功中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品牌方通常會搭建加盟商社群,促進經驗分享與問題討論。這種平臺不僅能夠提升加盟商的信心,還能促進彼此之間的業務共同成長。在這樣的社群中,加盟商可以分享經營中的挑戰與解決方案,從而獲得更多的實戰經驗,並激發靈感來提升他們的業務。此外,品牌有時會組織集體活動或訓練,以增進加盟商之間的聯繫與合作。這種氛圍不僅能夠強化彼此之間的友誼,還能促成商業上的合作機會,共同分享資源、降低成本。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不僅提升了個別加盟商的成功率,同時也強化了整個品牌的市場競爭力,讓每一位加盟商的努力都能最大化地轉化為回報,促進餐飲加盟經營的成功。

雅詩蜜特/利百加會賺錢嗎? 》餐飲加盟的成功法則:吉食達餐飲

圖片說明:解說相關加盟方式

加盟總部是否提供有效的行銷策略

針對現今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制定有效的行銷策略是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無論是精準的市場定位和品牌建設,還是創新的促銷手法和顧客互動,都必須用心規畫。唯有這樣,才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吸引新顧客的同時留住老顧客,確保業績的穩步增長。

為什麼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成為你的顧問?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作為您的外送業務顧問,您將獲得專業的指導和支持,確保您的餐廳在外送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知餐廳經營外送服務所面臨的挑戰,並致力於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助您提升效率、增加盈利。

全面投資分析

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專業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廚房設備建置、坪效分析和財務模型設計,幫助您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最大化資金利用效率,確保您的事業穩健發展。

精準行銷策略

我們制定全方位的線上平臺行銷計畫,推廣策略和企業客戶獲取技巧。吉食達餐飲集團專注於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幫助您擴大市場影響力和銷售額,增強品牌競爭力。

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

透過深入的數據分析,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新品研發和菜單設計服務,確保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我們幫助您迅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創新和競爭優勢。

高效選址與營運督導

吉食達餐飲集團運用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營運據點。我們還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並通過每日銷售數據和營運狀況,進行即時調整,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

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

我們專業設計線上門店形象和關鍵字,並提供核心物料,針對客戶提供品項做市場評估調查及競品分析,幫助您精確了解市場需求和競爭態勢,提升吉食達餐飲集團的品牌形象和市場份額。

社群經營與會員引流

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建立品牌社群和Google在地商家,幫助您吸引會員引流至LINE@,增強顧客忠誠度和品牌曝光。這些策略將助您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實現持續增長。

加盟官網:https://cloudkitchentw.com/

線上客服:https://lin.ee/dDlstQB

 

有煎餃子館賺錢快嗎?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您是剛剛起步的創業者,還是希望將現有餐廳業務拓展至外送市場的經營者,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量身打造的專業服務。從全面的投資分析到精準的行銷策略,我們深知如何讓您的餐廳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19House炙燒牛排回本快嗎?

在當今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中,僅僅依靠傳統的經營方式已經不足以保障成功。吉食達餐飲集團以數據驅動的決策方式,確保您的每一步都經過精密計算,將風險降到最低,收益最大化。我們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了從廚房設備建置到財務模型設計的方方面面,幫助您做出最具成本效益的投資決策,確保每一分資金都得到最大化的利用。厚食均衡飲食專賣店賺錢快嗎?

此外,我們的精準行銷策略將助您在競爭中保持優勢。吉食達餐飲集團深知市場需求,不僅能幫助您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還能通過全方位的行銷計畫,擴大您的市場影響力,增強品牌競爭力。無論是線上平臺的行銷推廣,還是企業客戶的開拓,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夏可里朵好做嗎?

我們還特別注重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確保您的餐廳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創新是保持競爭力的關鍵,我們會幫助您快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產品的創新性和市場吸引力。麻辣天后炒香鍋賺錢快嗎?

選址和營運督導是餐飲業務成功的基石。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的營運據點,並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我們的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服務將幫助您提升品牌的市場形象和份額,確保您在消費者心中佔據一席之地。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好賺嗎?

現在就與吉食達餐飲集團聯繫,讓我們一起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是提高營收,還是擴大市場份額,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實現目標。立即行動,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讓我們成為您成功路上的最佳夥伴。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驕傲,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創輝煌未來!満足飯包適合創業嗎?

分手文案長篇發給男友 一、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 二、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三、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四、你明明知道我不善言辭不懂挽留,為什么你還要走。 五、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么一個傻瓜,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 六、有一個人,教會你怎么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七、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八、有些事情,有些人,你一直告訴自己過去了就釋懷了,可是等到某些時候你會突然發現,你所謂的釋懷,只是自己欺騙自己。 九、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十、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十一、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的,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十二、其實我想說,自從你離開我以后,我不好,真的,一點兒都不好。 十三、無話不說是我們的曾經,無話可說是我們的結局。 十四、我們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聯系你,你也不聯系我,最后我們真的陌生了。 十五、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十六、時間一天天過,好像什么也沒改變,只是當我回頭,發現你卻不在了。 十七、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十八、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你過后,最后卻不愛你。 十九、不要抓住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他更是放過自己。 二十、后來,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 適合分手后發的文案 一、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你的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而是善待自己。 二、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三、想想,有那么多的歲月,有那么多的機會,為什么淪落到了彼此心酸、眼濕潤呢?我唯有堅強地笑笑,不讓內心波瀾起伏的情感泄露我的秘密。既然,已經錯過了。只能將我們之間的一切永遠地深深地埋進心底。 四、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時光流盡又怎樣,一個人我又怎么敢奢望地老天荒!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怎么能夠去體會那句: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曾經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五、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六、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 七、我的誰說過,念念不忘就該放。但我也記得你說過,愛一個人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八、當記憶被時間碾壓,殘留下來的碎片已無法拼湊出完整的你,我們注定不屬于彼此,青春終將帶著遺憾逝去,不悔的是遇見你! 九、愛情真的是兩個人的事情,主動久了會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 十、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十一、我最信任的人,用背叛,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十二、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十三、我不是真的傻瓜,只是曾經為你心甘情愿。現在,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咸不淡。然后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我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 十四、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十五、多年后,你也許會西裝筆挺地成為別人的新郎,即使如此,我也不后悔為你浪費了整個青春! 十六、雖然知道現實的殘酷,但是當我們也成為了異地戀中的一員,那種心情,難以言喻。開始懷念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想念你,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會輕輕撫摸我的頭,溫柔地說著,傻瓜,別想太多了。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桂林桂林,桂花成林”。桂林因桂花樹眾多而得名。 目前,桂林城內種有桂花樹20萬株,在景區、公園、庭院、江畔、湖濱隨處可見桂花樹的芳蹤。一株株、一行行、一片片,掩隱在錦繡山城中。1984年,桂花定為桂林市的市花;1995年桂林正式確定市徽圖案,其外形為桂花四花瓣相連,寓意桂林處在花環抱當中。每到金秋時節,秋風送爽,全城桂花怒放,盡吐奇葩,滿城飄香,到處都散發著沁心入骨的桂花幽香,令人心醉神迷。“桂香”已成為與桂林“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相媲美的新的一絕。 桂林是桂花的原產地,素有“葉密千重綠,花開萬點黃”的桂花之鄉之稱。桂花在桂林的生長歷史可追溯到10000多年前的新石器時代。考古工作者在桂林南郊的甑皮巖洞穴遺址中就發現了桂花的孢粉。這是目前世界上對桂花存在的最早發現。桂花的栽培在桂林已有2500多年的歷史,《桂林府志》記載“桂山多桂”。古詩中,有這樣的詩句:“君住桂林下,日伐桂林炊”(李頻《送友人之桂林》)。詩人用了夸張的手法,把桂林描寫成桂樹滿城,連煮飯弄菜都可砍桂花樹來當柴燒。清代詩人魏源在《漓江舟行》詩寫道:“百里榕成海,千年桂作窩。”這里的“窩”是指“窩集”,也就是森林的意思,可見桂林桂樹成林之說早已是名副其實的了。歲月的流逝,歷史的變遷,現在桂林市內仍存留大量的古桂,成為一道獨特的風景。其中最著名的是七星區唐家里村的一株千年古桂,該樹高14米,冠幅14.7米,基圍4.2米,曾經樹干盤曲、古態龍鐘,生長旺盛,繁花滿樹,花香四溢,是國內目前發現基圍最大、樹齡最長的古桂花樹(可惜該樹在2012年死了)。目前,桂林的古桂花樹還有:陽朔縣高田鎮龍門村古桂花,樹高8米,胸徑127.3厘米,冠幅東西15米、南北14米;臨桂區宛田瑤族鄉楠木村(下楠木村)古桂花,樹高13.8米,胸徑114.3厘米,冠幅東西20.5米、南北17.4米;雁山區柘木鎮東開村古桂花,樹高17米,胸徑127.4厘米,冠幅東西19米、南北21米;興安縣白石鄉鰲頭村委荒田村的古桂花,樹高9米,圍徑3.87米,冠幅東西19米、南北15.6米。 桂林的桂花種類繁多,有金桂、銀桂、丹桂、四季桂四個品種群63個品種,種類之齊全,品種之多,位居國內的榜首。桂林的石山上還生長有桂林獨有的石山桂、狹葉桂,更為桂林的桂花增添新的風采。 一提起桂花,人們就聯想到桂林,桂花現已成為桂林獨具特色和魅力的風景,形成了深厚的文化內涵。 古往今來,有不少膾炙人口的贊詠桂林桂花的佳句,如唐朝詩人曹鄴從陽朔遷居桂林時寫道“桂林須產千株桂,未解當天影日開。我到園中收得種,為君移向故園栽”;宋代著名詩人楊萬里的詩句“坐世何曾說桂林,花仙夜入廣寒深。移得天上眾香圃,寄在梢頭一粟金”。這些浪漫的詩句把人引入桂花盛開的繽紛世界。 桂花是桂林人心中最美的花。桂林除了廣植桂花外,桂林的許多地名、街道、居民區、園林、飯店都用桂花命名。桂花園、丹桂大酒店、桂花香大酒店、金桂苑、八桂大廈等等不計其數。桂林的很多產品的商標也以“桂花”注冊。連很多桂林人取名也捎上了“桂花”、“丹桂”、“桂丹”想沾沾桂花的吉祥意蘊。桂林的桂花制成了特色的桂花產品,有桂花干、桂花茶、桂花糖、桂花糕、桂花酒、桂花香精以及其他各種美味的桂花食品,琳瑯滿目,令人愛不釋手。 桂花還是桂林友誼的使者,以桂花樹相贈是桂林市對外友好交往的一種獨特形式,在日本的熊本、韓國的濟州、美國的奧蘭多、新西蘭的黑斯廷斯等異國他鄉都種植有承栽桂林人民友好情誼的桂花友誼樹,使桂林的桂花不僅屬于桂林,更屬于中國,也走向了世界。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酒館也分三六九等。首善街那家小酒館得算頂末尾的一等。不插幌子,不掛字號,屋里連座位也沒有;柜臺上不賣菜,單擺一缸酒。來喝酒的,都是扛活拉車賣苦力的底層人。有的手捏一塊醬腸頭,有的衣兜里裝著一把五香花生,進門要上二三兩,倚著墻角窗臺獨飲。逢到人擠人,便端著酒碗到門外邊,靠樹一站,把酒一點點倒進嘴里,這才叫過癮解饞其樂無窮呢! 這酒館只賣一種酒,是山芋干造的,價錢賤,酒味大。首善街養的貓從來不丟,跑迷了路,也會循著酒味找回來。這酒不講余味,只講沖勁,非得趕緊咽,不然燒爛了舌頭嘴巴牙花嗓子眼兒。可一落進肚里,跟著一股勁“騰”地躥上來,直撞腦袋,暈暈乎乎,勁頭很猛。好像大年夜里放的那種炮仗“炮打燈”,點著一炸,紅燈躥天。這酒就叫做“炮打燈”。好酒應是溫厚綿長,絕不上頭。但窮漢子們掙一天命,筋酸骨乏,心里憋悶,不就為了花錢不多,馬上來勁,暈頭漲腦地灑脫灑脫放縱放縱嗎? 要說最灑脫,還是數酒婆。天天下晌,這老婆子一準來到小酒館,衣衫破爛,像叫花子;頭發亂,臉色黯,沒人說清她啥長相,更沒人知道她叫什么,卻都知道她是這小酒館的頭號酒鬼,尊稱酒婆。她一進門,照例打懷里掏出個四四方方小布包,打開布包,里頭是個報紙包,報紙有時新有時舊;打開報紙包,又是個綿紙包;再打開這綿紙包,原來只是兩角錢。她拿錢撂在柜臺上,老板照例把多半碗“炮打燈”遞過去,她接過酒碗,舉手揚脖,碗底一翻,酒便直落肚中,好像倒進酒桶。待這婆子兩腳一出門坎,就像在地上劃天書了。 她一路東倒西歪向北去,走出一百多步遠的地界,是個十字路口,車來車往,常常出事。您還甭為這婆子揪心,瞧她爛醉如泥,可每次將到路口,一準是“噔”地一下,醒過來了,竟像常人一般,不帶半點醉意,好端端地穿街而過。她天天這樣,從無閃失。首善街上人家,最愛瞧酒婆這醉醺醺的幾步扭———上擺下搖,左歪右斜,悠悠旋轉樂陶陶,看似風擺荷葉一般;逢到雨天,雨點淋身,便像一張慢慢旋動的大傘了……但是,為嘛酒婆一到路口就醉意全消呢?是因為“炮打燈”就這么一點勁頭兒,還是酒婆有超人的能耐說醉就醉說醒就醒? 酒的訣竅,還是在酒缸里。老板人奸,往酒里摻水。酒鬼們對眼睛里的世界一片模糊,對肚子里的酒卻一清二楚,但誰也不肯把這層紙捅破。可一日,老板娘愛酸愛辣,居然有喜了!老板動了良心,發誓今后老實做人,誠實賣酒,再不往酒里摻水摻假了。 就是這日,酒婆來到這家小酒館,進門照例還是掏出包兒來,層層打開,花錢買酒,舉手揚脖,把改假為真的“炮打燈”倒進肚里……真貨就有真貨色。這次酒婆還沒出屋,人就轉悠起來了。而且今兒她一路上搖晃得分外好看,上身左搖,下身右搖。首善街的人看得驚奇,也看得納悶,不等多想,酒婆已到路口,竟然沒有酒醒,破天荒頭一遭轉悠到大馬路上,下邊的慘事就甭提了…… 自此,酒婆在這條街上絕了跡。小酒館里的人們卻不時念叨起她來。說她才算真正夠格的酒鬼。她喝酒不就菜,照例一飲而盡,在酒館既不多事,也無閑話,交錢喝酒,喝完就走。真正的酒鬼,都是自得其樂,不攪和別人。老板聽著,忽然想到,酒婆出事那日,不正是自己不往酒里摻假的那天嗎?原來禍根竟在自己身上,他便別扭開了,心想這人間的道理真是說不清道不明了。到底騙人不對,還是誠實不對?不然為嘛幾十年拿假酒騙人,卻相安無事,都喝得挺美,可一旦認真起來反倒毀了? >>>更多美文:名家散文

長沙出產的綠茶,茶葉泡得多,味道自然苦。長沙有句俗話:“頭茶苦,二茶澀,三茶好呷天又熱。”我在夏天喜歡呷的苦茶,并非價格很貴的頭茶,只要有那種大葉片的“三茶”就好了,滿滿泡上一大包壺,慢慢品飲,真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夏日飲苦茶,醒目而提神,如果是早上,吃兩個大肉包子,飲一大杯苦茶,我想,整個上午都會令人十分滿足,可惜長沙能吃到好的肉包子的地方不是太多。 午睡不宜過長,下午時分,在空調房中生活,邊對電腦打字邊飲苦茶,或者邊讀書邊飲苦茶,這都是令人十分開心的事情。 人生如茶,茶如人生。 閑來無事時,最宜在漫長夏日面對一杯苦茶。我們且靜靜喝苦茶就是了。同樣,面對人生,我們也且要放寬心,在歲月里,像對待一杯苦茶一樣,靜心相待,慢慢品飲。 于是,天高地闊,歲月悠悠。苦澀的茶,如歲月人生,而歲月人生,也如一杯滋味醇厚的茶。 就這樣,我們一不小心,就飲盡歲月,在茶中,品讀了人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EF15VE55CCE15TSWDEF5


潮麻吉香雞潮牌好做嗎?
菈芳黛/佐登妮絲賺錢快嗎? 》面對琳瑯滿目的加盟品牌,該如何選擇?阿性情趣無人商店賺錢快嗎?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穩健創業一步到位美式早餐屋回本快嗎? 》雲端廚房創業成功,吉食達餐飲集團幫您實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86gdt68 的頭像
    e86gdt68

    梁怡君的開箱嚴選推薦

    e86gdt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